close

放假以來看了一堆言情小說

少說也破50本了吧?!

但都是看我姐買的比較多

阿哈哈

以前看過

再翻出來看

感覺又不一樣

但我大多都看狗屋家的書比較多

我之前在博客來買了一套古靈的書

算是繼我買了天使街後的一套書

這套書 我姊以前有租過

我也看過

後來狠下心把我的壓歲錢花掉

"出嫁從夫"愛新覺羅˙胤祿和柳滿兒的故事

這套書 我真的很心水很愛

試問有哪個男人能像允祿這麼帥啊><

連阿花和于玶也對他評價超高

雖然他很嗜血 但他愛他老婆滿兒

嗚嗚嗚嗚嗚

超級好看的




最近看了席絹的一些早期的書

交換時空的愛戀 戲點鴛鴦

吻上你的心

雪兒姑娘

還有我最愛的純屬意外

作者在這本書提到一首英文歌

叫"丹尼之歌" 

是李舉韶唱給他老婆孫束雅的一首英文老歌

歌詞讓我感觸很深


*-*-*-*-*-*-*-*-*-*-*-*-*-*-*-*-*-*-*-*

Kenny Loggins與他的兄長Danny感情極好,
1972年,Danny初為人父,寫信向Kenny報告喜訊,
信中充滿了一個父親的感情與希望,Kenny深深受到感動,
擷取了兄長來信裡的部份辭句以及感覺,加上他自己的詮釋,
譜成了這首「Danny's Song」,當作送給兄嫂和他們新生兒的獻禮,
同時收錄在他與Messina的首張專輯裡,雖然未曾打進排行榜,
但是那種初為人父的幸福和喜悅卻引起了不少迴響,
Anne Murray也因而採用了這首歌曲,並且在排行榜上獲得了優秀的成績,
不過在她的版本裡面,刪除了部份個人意味比較濃厚的歌詞,讓它顯得更為大眾化。
它的詞曲都十分的雋永,即使經過了四分之一個世紀,
依然能夠讓剛為人父母的人感同身受,流露出會心的微笑。

*-*-*-*-*-*-*-*-*-*-*-*-*-*-*-*-*-*-*-*

歌詞:

People smile and tell me I'm the lucky one, and we've just begun,
Think I'm gonna have a son.
He will be like she and me, as free as a dove, conceived in love,
Sun is gonna shine above.

Chorus:
And even though we ain't got money, I'm so in love with ya honey,
And everything will bring a chain of love.
And in the morning when I rise, you bring a tear of joy to my eyes,
And tell me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Seems as though a month ago I beta chi, never got high,
Oh, I was a sorry guy.
And now a smile, a face, a girl that shares my name,
Now I'm through with the game, this boy will never be the same.

(To chorus:)
Pisces, Virgo rising is a very good sign, strong and kind,
And the little boy is mine.
Now I see a family where there once was none, now we've just begun,
Yeah, we're gonna fly to the sun.

(To chorus:)

Love the girl who holds the world in a paper cup, drink it up,
Love her and she'll bring you luck.
And if you find she helps your mind, buddy, take her home,
Don't you live alone, try to earn what lovers own.

(To chorus:) 

翻譯:

人們笑著告訴我:我很幸運
我們才剛開始而已
我想我快有個兒子了
這個孩子會長得像他也像我
像鴿子一樣自由的歌唱和戀愛
陽光會在天上照耀著


雖然我們沒有錢
我是這麼的愛你
每件事都將是愛的鎖鍊
當我在清晨起床
你使我留下喜悅的淚水
並且告訴我一切都平安順利


愛上一個將全世界握在紙杯中的男人
喝了吧!他會為你帶來愛
若你發現他有助於你的心靈
夥伴,帶他回家
別丟下他一人
試著贏取戀人所擁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sa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