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我生日





嗯哼

19歲了

突然間不想長大了

來到台中適應一個禮拜

今天是開學日

也是我生日

好吧!

人家說19歲都要低調的過

所以今年沒大餐也沒蛋糕

也不曉得會不會有卡片禮物

況且大夥兒都在不同學校

唉!




我只想回家過生日

希望以後上課都能很輕鬆

唉唉~~

我還是想回家啦><





家是最好的地方

還有我19歲了

但是要孤單的過19歲






我決定

我這禮拜我要回家

因為我還沒烤到肉

中秋節延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sa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