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張我和我媽的合照 
在家自拍果然是爽爽爽



11/13~11/20是那大學所謂的期中考

其實 英文系 不會考太死的題目

閱讀與書寫(國文課) 聽演講

英文作文 PPT簡報

文學作品選讀 其實不難 但古詩真的超難看

英文 考新聞和句型 還有一份報告

英語聽講 電影配音 

英語口語訓練 聽寫和口試

西洋文學概論 還沒考 不知道(12/03)

計概 上機考 還有11/27的TQC

通識課 所謂的考試 其實不難

綜合以上

考試其實都不難 但考前還是會唉唉叫 :(


。-。-。-。-。-。-。-。-。-。-。-。-。-。-。-。-。-。

最近真的很懶得打文章

每天臉書 XD

突然發現我好宅 

在宿舍都會亂吃東西

回家都會拼命吃東西

嘖嘖嘖


。-。-。-。-。-。-。-。-。-。-。-。-。-。-。-。-。-。

今天今天和巴橘 大蝦 小孟去了沙鹿~

感謝大家陪我去吃爭鮮

喔喔喔~可愛的生魚片

我真的吃得很開心

吃了可愛的生魚片:鮭魚x2 鮪魚x1

烤鮭魚肚x1 鮭魚卵x1 生花枝x1 

味增湯x1 鰻魚x1 ~ 

超滿足的><



後來我們去逛了小屈

剛好陳億涵之前代言的BB霜

在特價~

所以我就買了~~~~($309)



第二站寶雅

買了潘婷潤髮乳 

可愛的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一堆巧克力 誰叫某某國以後都不要種可可了 哭哭

還買了資生堂的超好用化妝水 

這樣買下來 也花了$600 



沙鹿真的真的不錯逛 XD

還有楊桃伯 超級有夠好喝啦 


。-。-。-。-。-。-。-。-。-。-。-。-。-。-。-。-。-。

啦啦啦

今天晚上還下山去買消夜吃

還遇到熟人(學長)

笑死 XDDD


回到宿舍

又是臉書啦

不過我家可愛的小黑

自從換了那顆電源供應器後

就一切超級OKOK囉 


。-。-。-。-。-。-。-。-。-。-。-。-。-。-。-。-。-。

最近看小說調劑身心 

哈哈哈哈

日子在過真的好快

轉眼間

大一的上學期已經過了一半了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呢呢 :P


。-。-。-。-。-。-。-。-。-。-。-。-。-。-。-。-。-。

我家可愛的小胖妞妞

我好想你

好想看你穿蜜蜂裝喔

一定很可愛齁

但可不可以不要每次看到我都要搔癢阿

這樣我很累呢呢呢 =H=

壞小胖妞妞 


。-。-。-。-。-。-。-。-。-。-。-。-。-。-。-。-。-。


希嘉4328顧的故的



大家都很可愛 :D

我們這裡真的好像家

一樣的溫暖 一樣的自在

1號室友 FiFi

2號室友 ShaSha

3號室友 巴橘

4號室友 大蝦

以後再來慢慢描述我可愛的室友吧 


。-。-。-。-。-。-。-。-。-。-。-。-。-。-。-。-。-。


真想回家

不過要等到12月囉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sas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